蘋果劇團
 / 活動資訊

停課不停學 防疫在家不無聊 《好蘋友童樂會2.0》陪你一起過暑假


蘋果劇團於去年推出的《好蘋友童樂會》小劇場演出廣受各界好評,今年蘋果劇團為跟進「停課不停學」理念,更特別規劃「好蘋友童樂會2.0」企劃,包含線上才藝班及線上小劇場,讓在家中努力防疫的家長與孩子,能夠透過線上活動,培養親子間感情外,更藉由課程學習到課本以外不一樣的有趣事物。



「好蘋友童樂會2.0-線上才藝班」將於今年6月到8月期間,規劃每周二、四,在蘋果劇團Facebook粉絲專頁上線,透過每週多元的課程,從手作DIY、肢體互動課程到親子帶動跳,讓孩子除了居家上學外,還能參與有趣的課外活動,更讓家長藉此提升與孩子間的互動,親子感情升溫。

 

「好蘋友童樂會2.0-線上小劇場」則是延續去年的好評,預計推出3~4部全新的精緻小故事與觀眾見面,透過線上觀看的方式陪伴親子觀眾度過防疫的暑假。

 

更多活動資訊,邀請各位爸爸媽媽以及小朋友,準時鎖定關注蘋果劇團官方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plethea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