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劇團
 / 媒體報導

蘋果劇團演出《嬌滴滴與髒兮兮》 小朋友娛樂中學環保


 

適合闔家欣賞的兒童音樂劇也能和環保議題結合。連續蟬連8屆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的蘋果劇團,這回利用歌舞劇的型式,要透過活潑有趣的表演,傳達環境保育的重要性,寓教於樂的環保音樂劇,一起來看看。

融合芭蕾、現代舞和街舞等多元舞蹈,搭配燈光音樂和繽紛炫目的服裝,精采有趣的兒童音樂劇,讓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。

 

這是一個發生在森林裡的小故事,要透過水滴寶寶從「嬌滴滴」變成「髒兮兮」的過程,巧妙的傳達環境保育的重要性。

不只是坐在台下看,還要親子一起動。連續獲得8屆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的蘋果劇團,利用活潑有趣的歌舞劇,將環境保護的觀念,深植小朋友心中。

蘋果劇團藝術總監方國光:「無心之過都可能造成環境的破壞,透過戲劇來做一個環保教育的啟發,我想效果是相當好的。」

環保音樂劇巡迴台灣,這回在高雄要帶給親子觀眾寓教於樂的精采演出。(民視新聞鄭兆佐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