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劇團
 / 媒體報導

蘋果劇團教養大戲 探討手足相處、愛與分享


 

國內知名兒童劇團,蘋果劇團,推出全新教養大戲,《龍宮奇緣二部曲:章魚怪盜與飛天船》,探討手足與分享的觀念,劇中打造了一隻高兩層樓的充氣章魚,章魚腳還會發光,充滿魔幻感,還加入互動式的演出,讓小朋友更能融入劇情中。

 

小龍女來到魚骨村,卻遇上可怕的大海怪,這時候神祕的章魚怪盜突然現身,把大家都嚇壞了。

觀眾席上拉起一塊大大的黑布,把小朋友們視線全都給蓋住,就像真的被章魚的墨汁噴到一樣,互動的劇場情境,讓小朋友更加融入劇情。

 

國內知名兒童劇團-蘋果劇團下半年度的重頭戲《龍宮奇緣二部曲:章魚怪盜與飛天船》,首度在高雄演出,吸引爆滿的兒童觀眾.巨型的章魚怪盜,章魚腳還會發光,還有超大的飛行船,魔幻的場景十分引人入勝,故事藉由小龍女和弟弟小龍寶的相處,探討手足與分享的觀念。小朋友透過戲劇,學習如何跟手足相處,學會愛與分享,施比受更有福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