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劇團
 / 精彩花絮

社頭鄉公所攜手蘋果劇團 藝童相劇在社頭


由社頭鄉公所主辦「107年社頭鄉兒童劇場──藝童相劇在社頭」日前已於社頭國小圓滿落幕,除了有社頭鄉熱情的鄉親參與外,社頭鄉鄉長劉錦昌也一同共襄盛舉,大小朋友的歡笑聲擠滿了周末的社頭國小。

社頭鄉鄉長劉錦昌每年對藝文推廣活動總不遺餘力,除了讓藝術能向下扎根外,更期望鄉鎮的孩童不畏時空的差距也能從小培養藝術氣息,藉此邀請到蘋果劇團至社頭鄉演出校園勵志歌舞劇《小蜘蛛大英雄》,透過戲劇魅力傳達各種教養議題,間接的讓孩童成長學習。

《小蜘蛛大英雄》透過劇中主角「小寶貝」和周遭的人不太一樣,藉以傳達校園中反霸凌議題,將艱澀難懂的文字化作童趣的肢體語言,更將現場觀眾也帶進戲劇中,網羅大家的力量一同結下友情的超大蜘蛛網,小寶貝也帶著親友的鼓勵和自身努力,最終發現自己身上不一樣的光芒成為劇中的大英雄!

活動當日大小朋友高舉社頭鄉公所及蘋果劇團用心準備的精美氣球,在場內掀起一股小小英雄旋風,更一同拍照打卡留下屬於社頭鄉親的美好回憶,也讓週末的社頭國小渲染了歡樂的氛圍。